瑰宇风悸

为爱而生 ,一路向阳——《长川》

新书更新中

即兴

他们牵手启航一段未知旅行

在流言蜚语中坚定眼神不服回击

明明伤痕点点戳心

却对我们温柔深情

他们年少成名

总是孤独却处处羁绊前行

他们是银河降临的浩瀚星海

怎样幸运都是应有的回应    

他们是天使莅临人间的使者

纯净的心容以险恶人心恶毒话语

却携清风慷慨前行     

今生予我们最浪漫的花海旅行      

我行亿万公里

奔赴有你们的星辰大海

看你们从夜空的星星携手走进花海盈盈

我该怎样才对得起你们的宠幸

我用我的掌声为你签名

你不要怀疑

就算前路崎岖

我也会点亮我的一颗真心为你着迷

你携满天星辰向我们走来

我以片片深情迎你们降临



刚开始写的时候是写给祖师爷的,然后改了改发现写祺鑫也合适,然后就改了发了,将就看,接受指导和建议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