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宇风悸

为爱而生 ,一路向阳——《长川》

新书更新中

即兴的将就看看吧

他们牵手启航一段未知旅行

在流言蜚语中坚定眼神不服回击

明明伤痕点点戳心

却对我们温柔深情

他们年少成名

总是孤独却处处羁绊前行

他是银河降临的浩瀚星海

怎样幸运都是应有的回应     (凯)

他是天使莅临人间的使者

纯净的心容以险恶人心恶毒话语

却携清风慷慨前行      (源)

他是仙鹤转世

今生予我们最浪漫的花海旅行       (玺)

我行亿万公里

奔赴有你们的星辰大海

看你们从夜空的星星携手走进花海盈盈

我该怎样才对得起你们的宠幸

我用我的掌声为你签名

你不要怀疑

就算前路崎岖

我也会点亮我的一颗真心为你着迷

你携满天星辰向我们走来

我以片片深情迎你们降临


评论

热度(3)